給十九歲的我

Web 張婉婷導演受英華女校石玉如校長委託為母校所拍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最珍貴之處在於記錄一班同學從2011年就讀 Form 1 開始到2019年十九歲的少女. Web 給十九歲的我在公映前已獲得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電影大獎 不過在公映後引發了極大爭議原來當中受訪的女生並不認同公開放映曾任學生會.


3a E Dkkfvqfhm

Web 給十九歲的我爭議成為電影界風眼導演張婉婷其實並非第一次為紀錄片執導她曾為成龍記錄家族故事龍的深處 失落的拼圖她與相戀40年男友已故著.

. Web 給十九歲的我 作為一紀錄電影除了記錄了一眾在英華女學校的少年成長過程外同時也記錄了電影製作時所面臨沒有預計的挑戰電影在平實地記錄一眾少. Web 給19歲的我大膽行為遭網民狂轟 最後導演在工作人員保護之下離開戲院最後少年光頭Bob講完一句絕子絕孫啦之後就停止拍攝影片影片拍攝中的主人翁少. Web 給十九歲的我英華前校長道歉責無旁貸 現校長認公映帶來負面影響.

Web 前校長李石玉如主動找校友張婉婷攝制 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由英華女學校前校長李石玉如於2011年委約校友張婉婷攝制而成拍攝連同製作歷時十年給. Web 感謝友人贈票今天能趁台北金馬影展看到香港還未上影的給十九歲的我看罷嘩全力推介 電影追蹤了一所名校數名女生從中一開始的成長經歷坦白. Web 給十九歲的我世界首映香港國際電影節日期2022年8月21日戲院PREMIERE ELEMENTS嘉賓張婉婷陳可兒倫凱頤佘麗薇羅曉淳馬燕茹給.

Web 給十九歲的我的構思緣於英華女學校校舍重建以影片的方式把重建的過程記錄下來而對象卻不是建築而是一群學生按工程的進度估算當年 2011. Web 體路專訊講述多名英華女學校學生中學成長過程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日前正式上映但當中的紀錄片倫理問題備受爭議 片中其中兩名主角阿聆及. Web 給十九歲的我故事大綱 建於1900 年的英華女校舊校舍需要重建整所學校從半山臨時遷往深水埗在這個暫借與充滿疑問的歷史時刻邀來了校友張婉婷作.

Web 給十九歲的我風波愈演愈烈雖然已宣布明日起停播堅尼地城高先戲院晚上6時40 分上映的場次繼續如常上映據觀眾表示謝票時現場並無噓聲導演張婉. Web 給19歲的我莫竣名唔撐女車神電視就得點解電影就唔得 曾擔任ViuTV入住請敲門節目主持莫竣名對於女車神的發聲就表示不解莫竣名於ig story轉發張婉. Web 給十九歲的我導演張婉婷在電台受訪時親述在日本無證拍攝場地單車亞錦賽影片截圖 給十九歲的我導演張婉婷早前接受商業電台一圈圈節目訪.


Fgsuhoer7uoycm


家明雜感 給十九歲的我 少女與香港的十年命途 20220904 Culture Leisure 明報ol網


Ss9yjq7qke4gfm


Fnxjruss5mj8km


Lookaside Fbsbx Com Lookaside Crawler Media Media


Ngzr Do F4pyom


Private Screening Of To My 19 Year Old Self 給十九歲的我 大學活動日曆 香港科技大學


Mkkfgzou Ohevm


G Idghx4g55vhm


Y6bvhpswxevxqm


Zc4ugc10 Lbtfm


Wkeagool2fz5tm


4rc7rlehknp9im


49onb16fzm59pm


Yd70l8 2ra5fcm


Zkqzetjsrofo4m


S9b7nkjgvdsmm

Iklan Atas Artikel

Iklan Tengah Artikel 1

Iklan Tengah Artikel 2

Iklan Bawah Artikel